close

鉛筆盒裡的好朋友  五年級  林榆諼

   我是鉛筆盒,我的主人是個五年級的國小生,米白色膚色的我,身上還別了個銅製的巴黎鐵塔很好辨識,當人們問起我為什麼會到主人的家呢?這就讓我想起了那時我還在文具店的架上,主人正在挑鉛筆盒,東看看, 西看看的,她發覺每個容量都不夠大,正當她要離開文具店時,她發現到我,立刻蹲下來驚訝的說: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鉛筆盒呀! 正因為我具備了多功能,擁有三層的收納的大空間,我就成了主人的首選了,二話不說馬上被主人帶回家了!
   主人為我準備了很多伴,首先我教介紹的是彩虹兄弟姐妹,他們有紅......紫等七個手足,除此之外,接下來出場的是大家都會怕的利刃兄弟-美工刀大哥,他的長相很恐怖,所以大家對他都相當的懼怕.不過紙小姐們好像滿喜歡美工刀大哥的呢!便條紙姐妹每天都穿著螢光色的外衣,真是美麗!他們常會在主人的筆記本上當索引小幫手呢!!紅大姐在裡頭可是至高無上的,只要是她說的都一定對沒人敢說錯!
   我們都是主人的好幫手,用自己的專長盡心盡力的讓主人用得開心,也希望主人能永遠珍惜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