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  五年級李若慈  (104年國中會考作文指定題目練習)

    怎麼了?在我眼前竟是機場的入境大廳,我心中忐忑不安,但還是入境了,雖不知是哪兒不對勁,而我人現在就坐在機位上,跟隨空服員的指揮繫上安全帶準備起飛了!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航程即將抵達目擊,機上廣播著高度下降,但那速度讓人驚慌著太快,這一會兒的時間,我瞧見四周的人和我一樣驚慌,我的眼前閃過了好多的畫面,難道這就是我剛剛心裡預期的不安嗎?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了生與死,浮現了好多的念頭,也浮現了人生好多的捨不得,我的生命就這樣要結束了嗎?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就這樣沒辦法用著了嗎?我才剛跟我喜歡的女孩告白還沒去逛街與牽手,這人生一切的美好就這樣都沒有了嗎?一幕又過一幕快速的閃過我的眼前,我有太多的捨不得,人生到了盡頭都會這麼懊悔嗎?

     
耳邊聽見機長的緊急廣播:各位乘客請將您頭頂上方的氧氣罩戴上,我們即將緊急降落.機上一陣恐慌,但在機長的專業技術下我們成功的降落了.逃生門全都同時打開,我們也依指示穿上救生衣,依照機長和空服員的指揮溜下救生氣墊……

    怎麼了?我的眼前是一片漆黑,這會兒我正在圖書館的角落沉迷於眼前的一本小說[空難奇蹟歷險],卻沒發覺圖書館已經休館關門了,好吧!今晚就在圖書館裡過夜好了!說不定會有另一個冒險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