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盒裡的好朋友   三年級陳廷安

大家好,我是一個鉛筆盒,我的材質很柔軟,因為,我是用布做的,我的特徵是我身上的小圓點,而我身體的顏色是藍色的,我來到我的主人家是因為我的主人上幼稚園大班時,老師把我當禮物贈送給他的。

來到主人家不久後,有一天,主人說要介紹朋友給我,隔天一早,我發現我的肚子裡多了三個文具,第一個文具它扁扁長長的,可以幫主人量長度,第二個文具長得胖胖的有個三角臉,可以讓主人寫字,第三個文具它正正方方的,可以幫主人擦掉紙上寫的字,沒錯,它們分別就是尺、三角筆和橡皮擦,我和這三種文具每天相處的很快樂,因為主人非常疼愛我們。

尺先生每天的使命是在主人上數學課的時候,就會拿出尺先生放在課本上來量長度,三角筆小姐的使命則是當主人上國語的時候,幫忙在書上畫重點,橡皮擦先生無論上任何課程主人都會用到它幫忙擦掉主人寫錯的字,我們都會盡全力用自己的專長幫主人完成功課,成為主人最棒的得力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