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  六年級李竹淇
(104
年國中會考作文指定題目練習)

鳳凰花開的日子裡,我就要離開在六年裡一起生活的同學老師,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日子裡,同學們有的興高采烈,有的很難過,而我呢?在這一分一秒的時光裡,我常常想著六年的校園中所做的事情。

最近在上音樂課時,老師教導我們唱畢業歌時有的同學眼珠裡泛紅,有的大膽的唱起畢業歌,一唱完畢業歌時,許多同學在笑那些快哭出來的同學,有些同學被罵,下課時大家常常一起交換畢業紀念冊時,大家就會好好的把自己想跟朋友的話訴說出來,像我,我就會寫得很好笑,可是在寫時我常常覺得時間暫停了,讓我把許多的話寫出來,其實有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寫畢冊,可是看到同學那希望的眼神我就會覺得如果不寫那就太對不起同學了,雖然我寫的很少,但我想說的話還是有很多,一寫到這裡我的鼻頭也開始泛紅了。

僅管人們對同學分開時有點捨不得,但是現在科技很發達,我們還是可以聯絡,一起玩,所以要好好記住這美麗的時間。人生當中的捨與得,捨掉了同學老師的相處時光可是我們得到了很好的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