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長腿叔叔:
我正努力祈禱自己不要得心臟病.
最近聽見自己好大的心跳聲音,
咚咚!!咚咚!!敲門一樣,
那....被敲響的門是我這邊的,還是那個人的呢??

*****************************************
BBS上的Helena晴菜
有個小說舖:
http://home.kimo.com.tw/v21036/

我不知道這個網址有沒有變!
這是書上的附錄印刷的!!


有人推薦了這一本!
也是商周出版的!!
寄了電子書給我!
但我沒有耐性看!
因為[散光會變重]!!
呵呵呵!!這個理由爛不爛!!

所以通常收到了妹兒內幾十本的電子書!
我一定先看作者~然後看書名~然後有興趣的~點進去~
看兩頁~如果~能讓我想再看第三頁的!!
我就會上網把它買回家了!!
如同我所說的


我喜歡買書!
我喜歡看書!
但我不喜歡在電腦上看書!

我喜歡逛書局的愜意!
我喜歡翻書本與聞書本上的香氣!!
但我不喜歡電腦上看密密麻麻的字!

這本長腿叔叔的內容~會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文字中彷彿會跳出阿帕拉契華爾滋的音符一樣~

封面上印刷的那段文字:

親愛的長腿叔叔:
我曾經許諾,要為你演奏一曲大提琴,只為了你,
此刻,你聽的出來嗎?那六條琴弦的秘密,
以思念為基調,譜出我的切切情意,
私心裡,我暗自期待,或許,
或許大提琴溫篤的琴音,能餵我們築起一座小橋,
從我這裡,到你那裡.

這本書描述一個女孩得到世界展望會的資助,
但資助的叔叔過世後,由叔叔的兒子接手來做!
但規定被資助人不能見資助人,
誰也沒想到~這個叔叔的兒子竟然是她的同班同學!
故事就是這樣發展的~~
想知道結果嗎?

嘿嘿嘿~記得去買來看看喔~~
這本愛情故事~還不錯!!
已經很久沒看這類書籍的我~一看再看~感覺很不錯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