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棉花糖這本好書,先前好友Judy就寄了電子書給我,
但是說實在的,在電腦上看那些文字檔,對我而言真的很吃力,
甚至已到了看幾行就沒有耐性的程度了.

其實電子書真的不錯,吸引人閱讀後繼而去購買這本書...
但也許,看電子書的人只是單純想省本書錢罷了!!

工作回到家後都晚上10:00了,
幫大頭洗澡後講個故事給他聽,
好不容易哄了他睡覺後,
終於是自己的時間了,

其實我看書的速度還滿快的,
利用兩個晚上的半個小時看完了這本書,
有個感覺,想拿起筆寫寫看我的人生目標以及我的棉花糖又在何處,
但我沒寫!
其實在半年前我就寫下我的人生目標了,
還學著書上畫了個人生九宮格,
說實在的,列在清單上的不單只是文字罷了!
薄薄的一張紙上寫的竟然是我的人生,
當下有種[啊!原來我的人生將是這幾個字啊!]的想法,

雖然很想把九宮格填滿!
但是因為自己對於未來的思緒並不是那麼的清晰,
所以硬逼自己交這份作業好像是有那麼丁點勉強!

人生立志!把握當下!
還得要有實際的動作才可譜下這些成功故事!

就像棉花糖這本書中,主角老闆問了司機一個問題:
他說:(我閱讀過一次的印象回想的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有三隻青蛙在荷葉上漂流!
有一隻青蛙看到從荷葉旁漂流過去的樹枝說:
你看!我可以從這裡跳過去那裡喔!

請問荷葉上剩幾隻青蛙?

答案是三隻!

因為想做並不代表真正去做了!

簡單的一個故事好像正在嘲笑著我這二十幾年來的人生!

沒錯!真正去做了!才知道故事的下一段在何處!

單單只是列那可笑的人生九宮格那只是"計畫",

真正的實現,就必須要真正的一歩一歩去做,去修正,

才可以達到我的人生目標中的一小格!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史提芬周~~~

哈哈!!來個食神的搞笑結尾!
anyway,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真的很不賴!
博客來年度正在大特價!!
去買吧!放下你正在嘴巴旁的棉花糖!
到網路買下這本好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