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  中正國小  茗梵


路上的人們穿起了羊毛大衣,難道是冬天來了?
公園的大樹變成禿頭了,難道是冬天來了?
冰店的人潮消失了,難道是冬天來了?
合歡山的頭髮白了,難道是冬天來了?

冬,悄悄的到來,路邊的樹兒低著頭,鳥兒的歌聲離去,
飲料變得更冰冷,頑皮的冷空氣從我的面前飛過去,
害我打了個大噴涕!
我想今年應該冷到有三個冬天這麼冷吧!

衣服.棉被.圍巾變厚了,衣服包得我好難受,加上棉被更難熬,
圍巾圍得我喘不過氣,冬季是個麻煩的季節,穿穿又脫脫,
靈活的身體也變得好笨重.但我還是喜歡冬天,因為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無論冬天有多寒冷,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們也同樣能感受到幸福和快樂
就在打開我稍去的祝福卡中,發現到冬天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