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  忠孝國小 吳哲政


路上的行人都穿起了大衣

難到是冬天來了嗎?

冰店的人潮減少了

難道是冬天來了嗎?

公園裡的大樹也掉了最後一片葉子

難道是冬天來了嗎?

早晨出門的時候,嘴裡吐出了一陣陣白煙,路上平時大喇喇的野狗,


竟然畏縮的躲在街角,太陽雖然昇起了,但一早跟棉被道再見好像


變成一件很難的事了.燒仙草.熱湯圓,頓時間全變成了最熱門的甜點,


學校的午餐一掃而空,尤其是那一桶熱湯.就算是穿著厚重的外套


我也要和同學一起打球,因為寒冷抵擋不住我對運動的熱愛.

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所謂要有美好的結果,


就要歷經一番的考驗.話不多說,我正在和我的棉被奮戰,


相信我今天也會有一個美好的冬天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