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駕三十六進士,義結金蘭效國家,
伐寇擒賊安民心,盛世太平立大功,
天有不測風雲時,海險吞噬大浪歿
皇上痛失眾忠臣,追封[代天巡狩]慰忠靈。


 



++++++++++++++++++++++++++++++++++++++++


是一種對於故鄉文化傳承的使命使然
想要為自己.為孩子.留下些什麼?
閱讀是知識的泉源
信仰是心靈的寄託
我用我熟悉的文字 用我熟悉的畫筆
開始了這本兒童繪本的第一頁

僅管我們之間,信仰有所不同,年齡有所不同
但我想,透過繪本中文字或圖畫的傳達
告訴東港在地的孩子
告訴我週遭的朋友
豐收的東港 熱情的東港
古往今來 廟口與長輩們口耳相傳的[溫王爺傳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