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潔米的臨時任務!
話說潔米的大姐~在東港開了家安親美語教室
所有的客源都是大姐婆家的親朋好友的孩子!
(家族龐大ㄚ@@)
那天回東港看大姐的教室時~
不知是職業病帶重還是......
怕小孩子吵的我~~竟然又叫孩子到我面前聽我說故事了...
因為故事是我哄很吵的孩子的高招~~
還好~東港的孩子~也是很配合的~專注的聽起了故事~~
沒辦法~誰叫我是孩子王!!就連睡覺的夢境也可以說成一個故事ㄋ!!
哈哈哈~~騙你的啦!!
但還是得再廣告一下!!
(咳2聲)!! 
歡迎屏東市安親班或才藝班  包故事場次ㄛ!!
潔米可以每個月定期到安親班為孩子們說故事ㄛ!
一場不限人數只要500元ㄛ!!
預付5場加送1場ㄛ!!!(大型活動另計)
歡迎預約!!感恩!!

故事之後~大姐教翰翰玩起了象棋~
翰從那天回東港後~
就老是要找小朋友和他玩象棋了!!

最近翰很迷[神奇寶貝發射器],圍棋,象棋,和投球~~
搞的我也得開始瞭解這小鬼頭的遊戲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