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這個老巫婆都忘了我的巫婆湯怎麼煮了ㄚ!!




我要把我的魔法鍋先拿出來....




紅紅屁股的猴子.....
跟著我一起唱喔!!




糖糖姐姐說故事
糖糖姐姐的身體律動及音樂故事,讓孩子們在聽故事時也可以活動到筋骨,
上週六,故事館很開心的邀請到了屏東教育大學的糖糖來到故事館作客,
與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聽完糖糖說故事,孩子們一整個下午都還在哼著糖糖教的旋律
一直到了晚上,翰翰還一直央求我,明天他還想再見到糖糖,
可見糖糖真的是說玩 玩到孩子的心裡了!

下面的影片是當天活動的一小段錄影,有機會我們會再邀請到糖糖再到故事館為孩子們說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