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待補



早餐  姓名:林柏霆
一日之計在於晨,老師常說早餐要吃的好,所以我每次都選漢堡,只要看到了早餐電的漢堡都會令我垂涎三尺,漢堡裡頭夾了生菜、沙拉、肉排、蛋和番茄醬,都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了。


    記得我第一次嚐漢堡時,吃了第一口之後,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後再叫了兩個,那時我吃得滿嘴都是沙拉,媽媽都一直笑我。從那次之後我每天都吃漢堡,而且都吃不膩,到了早餐店都不用說,媽媽就會主動幫我點漢堡給我吃了。


    當我和同學推薦漢堡時,同學都一直告訴我要營養均衡才不會長不高、不健康、常常會感冒。放學回家時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告訴媽媽,請她以後不要常常幫我買漢堡,因為這樣才可以攝取其他的營養,也因此現在媽媽都會幫我準備其他種類的美味早餐了





早餐  姓名:謝有春


說到早餐,我常常會去我們學校旁邊的早餐店,它的名字就叫做晨間廚房,我跟我哥哥每天都在那邊吃早餐,我們每天五點半就起來,六點十五分就出發去早餐店了,由於很早的關係,馬路上都冷冷清清,就連早餐店一個人也沒有。


   我們隨便找一桌坐了下來,那邊的小姐就會跑過來招呼我們,我大部分都吃漢堡和雞米花,然後再叫一杯奶茶,這樣對我而言就相當豐盛了,因為用餐的時間不多,所以要很早起來,常常都得吃很快就趕著去學校了,因此我也常常會肚子痛。


   週六和週日的早餐我們就沒那麼急著吃完,因為時間很充裕,希望平常日用餐的時間也可以如此,這樣我就可以慢慢享用我的美味早餐,身體也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