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時候  子辰
  下雨的時候,街上的馬路從灰色濕成黑色,我身上的衣服也從乾的變成濕漉漉,我趕緊跑到附近店家的騎樓下,眼看著雨越下越大,我就在騎樓下等的媽媽帶著雨傘來拯救我.

  ,嘩啦嘩啦的下,不一會兒的時間,我看到媽媽的汽車出現在街角,媽媽的出現,解放了我緊張的心情,當車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趕緊躲進媽媽的車子裡,回到了家,我馬上去換衣服,身上的乾爽也帶給我好心情,走到窗戶旁,看著窗外的景色,我曾經聽過一首歌[雨中即景],下雨天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這悠閒的時刻,讓我想著:也許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也是件好事吧!因為下雨可以幫大地澆水甚至幫我們乾渴的水庫進點水賬,更可以洗刷掉最近霧濛濛的天空.

  如果說晴天的表情是開心,那麼雨天對我來說的表情應該就是享受,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