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電視介紹這屏東唯一一家的蒸飯店,
大頭說他要去買,好不容易找到了那裡,
哇!!還真的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也買了30元回家,
真的好Q喔!!好吃!!

我和翰本來是在看卡通,
後來看到白飯的介紹想說讓他看看各行各業
當電視一講到屏東時,
厚~我們兩個都睜大了眼在找是哪裡?
⋯⋯後來電視結束後我們兩個在網路上找到的
睡了個午覺起來,他第一句話是:
媽~我要吃那個白飯!!哈哈哈~

就在中山市場附近!公園路接中山路不就是公園西路嗎?
就直騎右手邊有家小間的木材行,
他對面的巷子就是王厝巷,進去後就在右手邊
一轉進去就看到了,不大好停車喔!
他旁邊有間廟,廟有廟庭,
⋯⋯晚上5~6左右最多人去買了,
我今天去竟然排到第11個捏!
他是秤斤賣的,比外面一小碗10元還要公道
而且水的比例是我們的1/3~
全都靠蒸氣,今天我們單吃白飯就覺得好甜喔!!




Jamie's kitchen脆皮雞排丼飯
真是有夠懶的一道菜,
大頭說要吃香雞排,
我說我剛買了菠菜我也想吃剛剛買的白飯
小米說她要吃薯條和蛋蛋,
媽媽想了一想,
好吧!!讓大家的願望全都實現好了!
今天的晚餐就吃這一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